你的宫铃掉了

想看看新世界

这个好,得学学

爽爽:

#爽爽的厨房#活泼可爱,清凉爽口的【金鱼缸果冻】
*材料:
果冻:寒天粉100克,白砂糖适量,水450Ml,柠檬汁数滴。
金鱼及水草:白豆沙馅,红火龙果汁,菠菜汁,白砂糖。
*做法:
寒天粉加水、柠檬汁、白砂糖烧开搅拌至糖溶解,倒入模具7分满,晾凉放入冰箱冷藏备用。
白豆沙馅分别加入红火龙果汁和菠菜汁炒至干身,手摸不粘,舀起呈山状。
红色豆沙在模具压出金鱼形状,绿色豆沙在模具压出水草形状,原色豆沙在模具压出气泡形状脱模,备用。
取出已凝固的寒天冻,放入豆沙金鱼,豆沙水草,豆沙气泡,再将寒天液倒入模具,盖住豆沙金鱼。
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,冷藏一小时后口感更佳。
附白豆沙做法:
*材料:白芸豆250克,冰糖适量。
*做法:白芸豆加大量的水浸泡一整夜,用手剥去皮,芸豆仁加多些水大火煮40分钟左右至熟烂,滤水,用擀面杖压成蓉(也可以用料理机打碎),炒锅小火翻炒芸豆豆蓉,放麻油,冰糖不断翻炒不要糊底,炒至手摸不粘手,小块摊凉再揉成一大块冰箱冷藏备用。半斤白芸豆豆做出外皮约450克左右。

评论

热度(1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